浪味仙猫

初恋组就是最棒的
vb,仙味浪猫

第16章 滅

主天修

所以一些无关天修的剧情不会描写出来

ooc预警


  


  我对你太失望了,你跟我另外一个时空的朋友实在差太多了。

  

  那天修离开后,夏天就像脱力了一样,脑海中一直盘旋着修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让修失望了。


  是因为他误会修跟寒谈恋爱吗?还是因为他学得太慢了,还是说,是因为修说的那个另外一个时空的朋友?

  老屁股里,夏天拿着拖把磨蹭,整个魂却都在想这些事情。

  “小哥,你喜欢的女人被追走,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吉他弹得这么烂,修都快要对我放弃不理我了,这个时候如果我异能能够强一点那该有多好。”

  听到夏天的话,任晨文跟虾米蛙哥讨论着迅速增强异能的方法,而夏天竟然还一脸认真的听着。

  “我奶奶真的跟我们说过我们铁克族的异能行者只有一种速成异能的方法,但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说到这个夏天就感兴趣了,之前兵器境管局的地址也是任晨文奶奶说的,可见有一定的可信度。

  “只要能够进去滅,还能够活着走出来,他的异能就可以速成。”

  任晨文说的事情让夏家三兄妹震惊,三兄妹也只能装作不知糊弄过去。


  等回到夏家,三兄妹对着房间的冰箱研究,发现又有人忘了拔冰箱的插头。

  “阿公是滅的守护者,阿公会不会知道从滅出来的方法?”

  夏天的提问让夏宇意识到不对劲,赶紧警告夏天跟夏美离滅远一点,“好了,赶紧回去写作业。”最近雄哥跟死人团长不在家,作为长兄当然要监督他们。


  


  ——

  金时空


  


  “你是说夏天有可能成为终极铁克人?”汪大东听完修用压缩传音术说完最近铁时空发生的事。


  “他现在一心只想谈恋爱,完全没有斗志。”


  听到修这么说,汪大东叹了口气,他痛恨夏天的不争气,身为他的分身居然让修露出这么忧愁的表情,汪大东当时就想穿过时空之门去痛扁夏天,可恨自己没有战力了,因此汪大东更加迫切想要恢复战力指数。

  汪大东目光一扫,看到了修手上的止战环,顺口就问了修。

  “你怎么带着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啊?”

  “你怎么知道这个东西?”

  修的疑问让汪大东笑出声,一向聪慧的修居然问出这样的问题,看来夏天真的让他很烦心啊。

  “拜托,我妈是谁?我妈可是兵器总站的创办人刀鬼。”

  “对耶。”

  “另外一个带的是男的还女的?”

  “女生。”

  “那应该长得不赖哦?”

  “什么意思啊?”修疑惑。

  “不然你怎么可能会戴啊。”

  “你不懂啦,那是一种遇到可敬对手的感觉,是音乐上的知音。”

  汪大东确实明显不信,“瞎,瞎透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来这一套啊?”

  修无语,怎么每个人都这样。“怎么没有人相信我啊,我是真的不能谈恋爱。”

  “我不管你能不能谈恋爱,我只知道如果你不好好调教我那不成才的夏天我就无法恢复异能。”汪大东看着修,“你就无法完成你的使命。”

  汪大东又跟修聊了一会,他实在很好奇铁时空那边的事情,修难得过来,当然要好好聊聊。


  

  过了一会,修感觉到止战环的不对劲,面对汪大东关心,修说,“我有事先回去看一下,我感觉手环另外一头的能量好像在渐渐消失。”


  “别只顾着谈恋爱啊。”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