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猫

初恋组就是最棒的
vb,仙味浪猫

第17章 心愿

主天修

所以一些无关天修的剧情不会描写出来

ooc预警 

  

  

  等到修赶到的时候,夏天已经跳进滅了。

  见到修的夏宇夏美就像看到主心骨一样,夏美更是直接扑了上去,抱着修的手臂哭喊着,“修!我小哥他,他进滅了呜呜呜呜怎么办啊。”

  “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救出夏天。”

  “修,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夏美拉着修。

  “美美姐,你不要任性好不好。”任晨文拦住夏美。夏宇也赶紧拉住夏美,夏天一个出事已经够让他头疼了,要是夏美也进去了,他怎么交代?只可惜自己是个麻瓜,连进去救人都没有办法,现在这个情况,任晨文可能都比他有用吧。

  众人拉住夏美,夏美还是紧拉着修的手,眼看时间所剩无几,修还是甩开了夏美的手,“伏瑞斯FREEZE→凝结术。”

  将众人伏瑞斯之后,修慎重的走到冰箱前,却发现冰箱突然没有动静,继而又开始了震动,修赶紧退到安全距离。

  冰箱门打开,随着风烟出现的是夏天的肉身。修赶紧跑过去查看夏天的情况,还不忘解除凝结术。

  “小哥,小……哇,怎么没有穿衣服啊。”

  夏美边说边拉开夏天身上仅剩的浴巾,离夏天最近的修猝不及防就看到了里面隐藏着的力量,赶紧撇开眼,耳朵却不着痕迹地红了。

  寒的惊雷顺利地回到了她身边,夏天却晕倒了,异能医生一看到躺在沙发上的夏天再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他虽然死定了,不过却还有一口气在。或许是有什么重大的心愿未了吧。”

  修不由自主地想到之前跟夏天的谈话,也许那个心愿就是寒吧。

  

  

  

  由于夏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雄哥跟夏流都不在家,修自然就留在夏家守着。

  修坐在夏家的沙发上双手抱胸着闭目养神,而夏天则在楼上由寒照顾。

  “尤迈恩呜拉巴哈——读心术。”

  寒将手放在夏天的手上并施展读心术,片刻后她睁开眼睛。

  “没想到你心里想的人居然是他,很谢谢你帮我拿回惊雷,这件事情我会帮你保密的。”

  “其实你很勇敢,我相信修他是看得见的,所以你要赶紧醒过来证明给他看。”

  说完寒就出去了。

  寒站在夏天房间门口,想到在滅里发生的事情,总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寒下楼,看到沙发上的修,“修,你要不要上去看看夏天。”

  修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寒要叫他上去看着,不过他也很关心夏天的状态,于是点点头上去陪着夏天了。

  

  夏天,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寒心想。

  

  

  

  

  

评论(4)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