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猫

初恋组就是最棒的
vb,仙味浪猫

第15章 失望

主天修

所以一些无关天修的剧情不会描写出来

ooc预警 

  

  

  

  那天寒的话一直在夏天脑海里回荡,一向排斥异能的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想要提高自己的战力指数。

  

  “夏天啊夏天,你也太丢我鬼龙的脸了。”在夏天的内心世界里,鬼龙一脸桀骜地对夏天说,“没有人喜欢逊咖的,你老是慢吞吞的有个屁用啊。”连自己的感情都想不清楚,这样的夏天居然占据着身体的主动权,而强大的自己却要被封在夏天的体内,看着一脸懵懂无知的夏天,鬼龙气得揍了他一下。

  

  “你干嘛?”修的话打断了夏天的思绪,夏天才回过神来,修之前就看出他今天状态不对,为人师表,看来他要开解一下他了。“为什么一直心不在焉?”

  

  “我在想,我真的有可能是终极铁克人吗?如果要变成终极铁克人,那要多久?”

  

  “你开始有斗志就有机会,你已经可以移动发夹了对吧?”修还以为夏天终于不再排斥异能了,成为终极铁克人不止要吉他技巧,还要对异能运用自如,显然,夏天还远着。

  

  “对,可是还不太稳定。”

  “好,我们现在就开始看移动这把吉他。”

  

  夏天愿意学,修很开心。站起来把吉他放在夏天的床上,“专心凝聚你的注意力,来吧。”

  

  然而夏天脑子里却还在想着寒说的那句话,以及修跟寒带上的止战环。

  

  “你脑子到底在想什么?”看夏天还是一脸呆滞地出神,修感觉自己被耍了,“看看再一百年后,你有没有机会成为终极铁克人。”

  

  “这么老的终极铁克人,有什么用啊。”

  修不解地歪了一次脑袋,“你为什么突然那么有兴趣当终极铁克人?你以前很排斥啊。”修真的想不通,之前看中夏天,不止因为他的潜力,还因为他近乎愚蠢的坚持以及对吉他的热情,然而在现在的夏天身上他并没有看到这两样。

  

  “你再这样不专心心有杂念的话,我不需要浪费这么多时间在你身上啊,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修语气加重,时空危机近在眼前,夏天的态度让他很失望,难道他真的看走了眼?

  

  修说完就转身收拾吉他准备走了,见状夏天终于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他决定将一直困扰他的问题解决。

  

  “修,你是不是喜欢寒?所以你才带上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

  “你喜欢韩克拉玛寒?”修仔细想了一下,一针见血地盯着夏天的眼睛说,“你以为我跟寒两情相悦在谈恋爱?”

  

  不,不是这样的。听到修的第一句话夏天本来还很犹疑,但是听到下一句话他又下意识地点头,修跟寒势均力敌,外人怎么看都会觉得他俩相配吧。

  

  “你在吃醋?”

  “所以你想要变成终极铁克人?”

  “你认为你变成终极铁克人,韩克拉玛寒就会喜欢你?”

  夏天已经不敢说话了,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不但小看寒也小看我,我呼延觉罗修是东城卫的异能行者,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我是不能也不会谈恋爱的。”

  也许他真的看走眼了吧,修想。

  看着夏天一副惶惶不安的样子,丝毫看不出一点终极铁克人的影子。

  他说:“我对你太失望了,你跟我另外一个时空的朋友实在差太多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