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猫

初恋组就是最棒的
vb,仙味浪猫

【索路/all路】现代校园 少爷的贴身保镖 02

设定路飞是有钱人家大少爷

溺爱弟弟的兄长们担心弟弟的安全所以雇了保镖贴身保护 结果弟弟被保镖拐走的故事

人物是尾田的

ooc是我的




  “抱歉,特拉男。艾斯说今天晚上有大餐,让我早点回家吃。”

  因为学校距离的原因,路飞暂时是没有跟艾斯萨博住在一起的,这就导致兄弟三人见面的时间少了很多。今天难得艾斯跟萨博都有时间,艾斯赶紧跟路飞约好了,免得不着家的路飞放学后又跟别人出去玩了。

  路飞都这么说了,特拉男也没法再说什么。特拉男瞟了坐在旁边的索隆一眼,所以这家伙也会一起咯,该死,真让人羡慕啊索隆当家的!

  

  放学的时候艾斯的车子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路飞跟伙伴们道别之后,就跟索隆一起上车回家了。

  还没进家门,路飞就闻到了香味。

  “肉!”

  “真让人伤心呐路飞,回家第一句居然是肉而不是亲爱的哥哥吗?”

  萨博围着围裙手机拿着锅铲,一脸哀怨地看着路飞,当事人听到这句话立刻就扑倒萨博怀里。

  “萨博,好想你。”

  弟弟软哒哒的语气取悦了萨博,萨博当时就露出了非常淫荡幸福的笑容,艾斯见此状况立刻加入了这兄友弟恭的场面,而一旁正在挂书包的索隆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吃完晚饭之后艾斯跟萨博又陪着路飞玩了一会才离开,等索隆洗好碗出来的时候发现路飞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索隆将路飞抱回房间,看着少年甜美的睡颜出神,等索隆回过神的时候,路飞已经醒了。

  路飞和索隆对视了一会,然后路飞就亲了上去,索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路飞就退开了,依然是笑嘻嘻的样子,好像刚才发生的事情只是索隆的臆想。

  “你怎么……”

  索隆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以路飞的个性他实在不知道路飞到底明不明白刚才动作的意味。

  “尼嘻嘻嘻嘻,因为索隆看起来很想亲我。”

  好吧,果然在路飞眼里他所有的想法都无处遁形,自己仿佛没有秘密一样。

  索隆短暂的沉默让路飞感到疑惑,圆溜溜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索隆,头微微倾斜,手指放在脸颊旁边,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奇怪,上次特拉男说这样就是要亲亲呀?”

  “什……你说什么?”

  “尼嘻嘻,上次特拉男也盯着我看,然后他跟我说如果这样子就是要亲亲才能好,难道不是吗?”

  路飞天真的话语让索隆有点崩溃,特拉男这个滚蛋!到底都教了路飞什么?我不是一直在特拉男身边吗?怎么还发生这种事情?

  “等等,路飞。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是上次特拉男拿便当给我吃的时候呀,那时候索隆正在跟山治切磋呢,话说你们关系真是好啊嘻嘻嘻。”

  索隆扶额,山治!这笔账之后再跟你算,现在首要的是要告诉路飞这种事的严重性!

  

  ——————————

  

  

  尽管路飞跟索隆住得离学校特别近,今天还是迟到了,原因是因为索隆睡过头了。没错,就是索隆睡过头了,昨晚发生了那种事情,导致索隆一直到凌晨才慢慢睡着。

  等索隆跟路飞到校门口的时候,斯摩格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草帽小子,你今天迟到了吧,校服也没有穿好,还带着草帽,仪容仪表不过关,记名。”

  “诶!不要这样嘛烟男。”

  索隆没有管斯摩格,这个人莫名其妙总是盯着路飞,总之索隆并不喜欢他,不过现在索隆没有心思去管斯摩格,因为他看到了正在朝路飞走来的特拉男。

  特拉男只看到平时蛰伏着的猛兽突然爆发,一脸怒容朝自己走来,特拉男登时就觉得事情不妙,他要干嘛?总不能是来找我问路的吧?…

  “特拉法尔加,来战斗吧。”

  

  

  

  

  

  

  彩蛋是如果艾斯跟萨博知道了路飞跟别人亲亲……

  

评论(2)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