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猫

初恋组就是最棒的
vb,仙味浪猫

【索路/all路】现代校园 少爷的贴身保镖

设定路飞是有钱人家大少爷

溺爱弟弟的兄长们担心弟弟的安全所以雇了保镖贴身保护 结果弟弟被保镖拐走的故事

人物是尾田的

ooc是我的





  “事情就是这样,萨博。”艾斯一脸严肃的看着萨博。

  今天是《关于弟弟终于成为高中生可是哥哥们不能再贴身保护了怎么让单纯的欧豆豆不会遭受别人觊觎》的家庭会议,虽然只有艾斯跟萨博两个人参与会议

  “我觉得我可以留级。”萨博一本正经的发言。“我这就联系克拉尔帮我办下手续。”

  艾斯一脸我也想但是不行我觉得你疯了的表情看着萨博,“总之甚平介绍了一个刚刚修行结束的剑士给我,听说是个只关注剑跟酒的家伙。”

  “甚平老大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

  “听说是甚平同事的手下,总之好像挺靠谱的。”

  “甚平老大说没问题那就没问题吧。”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确定下来了。

  

  

  

  

  “尼嘻嘻嘻嘻,你就是索隆吗?”

  索隆看着这个带着草帽笑得一脸蠢相的男孩,大概知道为什么那两个男的会这么强烈要求自己一定要保护好他了,想起那两个情绪非常激动的兄弟索隆就忍不住扶额。

  真是的,要不是因为把那家伙的菜都给砍了又没钱还,自己怎么会需要去当保镖,不过自己明明是往城镇去的怎么会跑到那么奇怪的宅院去。可恶,肯定是被设计了。

  “对,接下来我会跟你一起上学,你的人身安全就交给我了。”

  

  

  

  之后,索隆就一直跟在路飞身边。

  为了生活方便索隆跟路飞就住在学校附近,每天踩着预备铃进教室,班上有个卷眉毛的每天都会带早餐给路飞吃,上课的时候索隆就在旁边补觉,一到下课时间路飞身边就围满了人,有的时候还有些其他班级的人过来凑热闹,比如眼前这个黑眼圈一身纹身还有奇怪口癖的家伙,真不明白他一个高三的怎么天天往这里跑!

  “草帽当家的,跟我约会吧!”

  特拉男刚准备摸摸路飞的头,在旁边假寐的索隆却突然睁开眼睛,眼底一片清明。特拉男却假装没有看见,对于路飞身边的这头忠犬,他已经习惯了,看来跟草帽当家的约会又泡汤了。

  “索隆,你醒了呀。”倒是刚才还笑嘻嘻的路飞一看到索隆醒了,注意力就转到了索隆这边,“晚上一起出去玩吧。”

  对于路飞这样撒娇的语气,索隆向来是没辙,何况他一向不会反对路飞,于是就答应了。

  “好诶,尼嘻嘻嘻嘻。”

  看着路飞一如既往的笑容,索隆只觉得,当时砍了鹰眼的菜真是太好了。

  

  

  

  

  

  

  鹰眼:我真是谢谢你。

评论(2)

热度(2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